close

度假氛圍是我覺得花季最勝出的地方, 也是它會吸引我下次再度造訪的最大誘因.

開車一進入花季, 把Q寶停好, 我和老媽下車的剎那, 已經有工作人員開著一台小型接駁車在等我們了.

坐上接駁車的那個開始, 就覺得來這裡就是度假的FU阿~~~~

整個園區不斷播放著輕鬆又柔美的音樂,

整個庭園設計, 飯店設計,

引進光, 創造影, 牽影著風, 引導自然的氣流, 讓人如此輕易融進自然裡,

不自覺的放鬆, 不自覺的沉澱, 我真的好愛這樣的感覺!! 

 

走進大廳, 更讓人覺得花季與眾不同.

多數渡假飯店會將大廳以大坪數規劃, 接著加入許多華麗的擺設(例如水晶吊燈, 大的造型品等等), 營造"氣派"的感覺.

花季的大廳其實不大, 卻充滿美麗的光線, 兩旁擺了溫馨的家俱供旅客隨意而坐.

轉角處放了桂圓紅棗茶以及香蕉供大家取用.

從大廳我感受到設計者的謙遜和渴望--

或許他希望到花季的人都能像回家一樣隨意和舒適吧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mak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